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检查组一行到萧山中医院开展教学检查

2021年10月25日 10:13来源:

10月2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乔青、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马睿杰等一行5人来萧山中医院进行教学检查。萧山中医院副院长章敏、科教科副科长何丽红等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章敏从医院基本概况、教学师资培养、教学管理等三方面汇报了医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她表示,近年来,萧山中医院大力改造教学设施,改善教学环境;构建院科两级师资管理体系,提高医院师资水平;注重教学制度督导落实,做好痕迹管理;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管理效能;搭建各种平台,提升学生能力。近三年来,取得省市区各类比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分组对各类台账、学生大病历进行检查,随机对内分泌科进行实地教学查房检查, 抽考了实习生的临床技能,同时召开了带教老师和实习生的座谈会。


在反馈会上,马睿杰对医院领导对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的教学软硬件条件、医院的教学能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萧山中医院的教学工作做得非常认真规范,带教老师认真负责,教学活动丰富多彩,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很有自己医院的特色。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医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必将进一步提升医院教学理念,深化临床教学内涵,实现医疗、科研、教学“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使教学工作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