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科普漫画】你以为是幸福肥?其实你是高血压啊!

2021年10月22日 08:29来源:


萧山中医院心内科专家简介

刘喆 主任医师 

萧山中医院心内科主任,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分会青年委员。曾多次在浙一、浙二等省级医院进修学习,曾赴英国伦敦心脏中心圣巴茨医院交流学习。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工作,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疾病诊治,尤其对于冠心病、心肌梗死等各类心脏危重症抢救及介入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门诊时间:周二、周六下午,周四、周五全天

余传银 主任医师 

萧山中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从事临床工作岗位20余年,熟练掌握心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高血压、冠心病和心力衰竭等诊断和治疗,擅长运用射频导管消融治疗各种快速性心率失常,如阵发性室上速和各种类型的早搏等。

门诊时间:周一、周日全天

毛荣彪 主任医师 

从事心血管病诊治3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脑血管意外等疾病的诊治,特别对心衰、休克、恶性心律失常等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具有较深的造诣。

门诊时间:周五、周六上午

徐云校 副主任医师 

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余年,曾在上海长海医院、浙二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对心血管内科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症、心肌炎及各种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四全天,周日全天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