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医讯】10月22日,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李宏云博士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坐诊

2021年10月19日 10:27来源:

10月22日(周五)上午,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李宏云博士将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坐诊。

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骨科--运动医学科(上海专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点:门诊一楼,骨科门诊内

限号数量:30个

时间:10月22日上午

专家介绍

图片

李宏云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临床流行病学学者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外科副主任医师。擅长膝、肩、踝等各大关节疾病以及运动损伤、肌肉、肌腱、韧带损伤的诊断和微创治疗,包括肩关节肩袖损伤、冻结肩、肩关节不稳、盂唇损伤、肩锁关节脱位、肘关节粘连、髋关节盂唇损伤、股髋撞击症、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髋骨复发性脱位、内侧副韧带损伤、跟腱损伤、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下胫腓联合损伤等疾病的关节镜手术治疗。担任中国骨科医师协会运动医学中心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兼秘书,上海市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物理学会医学物理工程专业委员委员,上海市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微创学组委员,《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编委,《中国医学前沿杂志(电子版)》编委,亚太膝关节-关节镜-运动医学学会(APKASS)会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会员,上海市医师协会会员。参与多项研究工作,发表多篇论著,多次参加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