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们又给老人们送关爱啦~

2021年10月15日 12:27来源:

每年农历的九月初九,浙江萧山医院的医务人员,总是会提前准备,去到各地老人身边,或义诊或慰问,用一点绵薄之力,把关爱带给更多老人。

10月13日,浙江萧山医院外科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重阳敬老,情暖金秋”的社区义诊活动。在外科党支部书记范志坤带队下,眼科、脑外科、骨科专家医师到广德社区,在重阳节为社区老年人带去温暖和关怀。

10月9日,门诊党支部8位党员到瓜沥敬老院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医护人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耐心地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认真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以及疾病治疗与愈后方面的问题,并送上水果零食。 

10月13日,产科党支部联合产科巾帼文明岗,到西兴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送去水果和糕点,陪老人聊天谈心。大家还和一位107岁的老人合影留念。


10月14日,后勤党支部书记孙远南及委员华国莲、全科主任胡家芬医生等一行,到城厢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给爷爷奶奶们送去了节日礼物,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