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11:34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今天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与退休老领导、老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主持。

党委书记鲍寄宏代表医院向各位老领导、老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医院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欢迎他们有时间常回来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永远快乐。并向老领导、老职工们介绍了医院当前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等重点工作。

副院长孔慧斐详细讲解医院迁建工程的具体设计方案。

内分泌科主任孙祖良、消化内科副主任俞国锋、呼吸内科主任魏志范、心血管内科主任夏天、神经内科副主任高立平、外科主任丁焱、骨科主任林永斌分别介绍近年来科室的建设、发展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互致问候、聊生活拉家常,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桑榆未老,余霞满天。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使退休老领导、老职工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医院的发展为荣,以医院的明天为傲。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