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重阳又至,愿岁月无恙!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行关爱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1年10月14日 08:20来源:

昨天上午,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举行关爱退休职工座谈会,用实际行动感恩退休职工曾奉献的青春、付出的汗水。全院共70余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

在现场,党委书记陈昌贵表示,医院全面升级为市属医院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围绕“创三乙”目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助力医疗服务质量向优向好发展。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在创业之初,正是各位老同志兢兢业业、不断创新,才为市九医院打下了坚实的根基,助力医院在如今的发展中厚积薄发、连获佳绩。而一代又一代老同志在不断前行中,展现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也在时间推进中演化为九院人的内在品格,激励大家继续不畏艰辛、勇担使命、再创辉煌。

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温情满满。退休老同志用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医院跨越式发展的欣慰与喜悦。

“看到医院一步步发展壮大,我们的感受是光荣和幸福的。”“虽然退休了,但医院的宣传我们总是积极转发,想让更多人了解医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医院的条件越来越好,希望年轻一代立足岗位,不断用真本实力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心系医院发展,饱含热切期望。


时光更替,老同志们退休,新鲜血液注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正薪火相传。这次简朴而隆重的退休人员座谈会,既是对老同志的充分肯定和感恩,也是对在岗员工的一次激励。

重阳再聚首,回望旧时光,畅想新未来。老同志们心中更是思绪万千,以诗聊表情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