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中午不打烊,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开设午间门诊啦~

2021年10月12日 08:59来源:

“上午的化验单中午才出来,

医生都下班了,没人看”

“白天上班没时间,

只有中午休息才有空来医院”

……


你或许也遇到过这样的难题

现在不用担心啦!

为方便患者就诊,

区一医院心内科门诊开设午间门诊!

从早上8:00到下午17:00,

心内科门诊全时段开放,

中午也能看医生啦~

心内科主任魏文娟介绍,开设午间便民门诊的初衷,是为了方便心内科患者午间就诊,解决患者午间看病难的问题;同时也提高了就诊效率,缩短了患者的等候时间。经过几天的尝试,反响很好。

科室介绍-心内科

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自上世纪 80 年代中期独立建科,成功抢救了无数心血管危重症患者。现为杭州市重点学科,浙江省优质护理示范病房。2019 年区一医院胸痛中心、心衰中心分别通过中国胸痛中心和心衰中心认证。科室开放床位109张,有医生21人,护士68人,医生正高4人,副高4人,主治6人,博士1人,硕士16人,本科4人 。在冠心病介入治疗、永久起搏器治疗及心血管危重病的救治等形成显著的医疗特色。科室同时承担着全区及周边市区心血管危重病的救治工作。每年完成心血管介入手术1800人次以上,急诊PCI 180 人次以上,永久起搏器植入120人次,出院病人5000人次,年门诊量15万人次。近十年来,率先在本地区开展了急诊急性心肌梗死 PCI 术及慢性心力衰竭三腔起博治疗,取得了较好的疗效。科室注重教学、科研工作,承担着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及赣南医学院的教学工作,及周边市区及乡镇卫生院广大医护人员进修任务;每年举办了省级心血管病防治及高血压管理学习班。2007 年以来,共承担省市科研各20项,在国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篇以上,SCI 论文3篇。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对接,省专家定点与我院开展心内科介入治疗领域的技术合作,提升了我院心内科技术水平,开展更多的新技术、新项目。与多家卫生院建立转运合作协议,建立急性心肌梗死救治网络体系,通过多学科合作,对胸痛患者进行有效治疗。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