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新员工见面会

2021年10月11日 15:13来源: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医院、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生活,10月9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新员工见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新员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主持。

会上,杨伟根向新员工介绍参会领导及分管工作。


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新员工的到来,为医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生力量,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医院中来,爱岗敬业、风雨同舟、共筑辉煌。

鲍寄宏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

01

要有仁爱之心,始终以患者满意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02

要有责任之心,始终坚持勤学苦练、做到踏实肯干;

03

要有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行为准则。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