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喜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多项适宜技术推广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立项

2021年10月09日 08:24来源:

近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立项名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7项适宜技术推广获得立项。

新时代卫生健康需求对医院医疗技术、医疗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适宜技术推广是医院专科建设的重点所在,也是提高医院医疗水平的重要助力之一。

为全面实施“科教兴卫”工程,增强科技惠民能力,提高基层卫生技术水平,浙江省在2009年全省范围内开展基层卫生适宜技术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区一医院在2013年成为浙江省第四批基层卫生适宜技术示范基地建设单位,积极开展适宜技术推广工作。


在此次“2022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建设周期内,区一医院将严格按照省卫健委文件要求,督促项目负责人切实落实项目方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让技术培训到位、专业指导到位、效果追踪到位。通过定期举办继教班,接收进修、培训技术骨干,发挥牵头医院的作用,定期对医共体总院内的院区、分院医护人员开展技术指导等工作,发挥适宜技术推广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的技术支撑、示范和引领作用。以推广适宜推广为抓手,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提升,实现医教研的深度融合,促进医共体医疗水平建设,更好地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