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工作自查互查督查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30日 10:39来源:

临近国庆,为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在前期医院全面自查基础上,9月26日,区卫健局调研员化敬利带领安全工作督查组来到我院进行安全督查。督查组深入消控室、地下消防泵房、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建议和指导,要求明确整改措施,立即组织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9月29日,由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带队的检查组再次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展开检查。

鲍寄宏一行来到医院消控室、配电房、发电机房、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之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是否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鲍寄宏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做好日常监管,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国庆期间全院医疗服务环境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工作自查互查督查专项行动,医院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监管,及时排除和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为全院职工、患者及家属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提供保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