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安全生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2021年09月28日 08:51来源:

9月27日下午,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率局安全工作督察组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听汇报、看台帐、查现场等方式,对医院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在实地查看时,督察组分为三组,先后对医院配电房、发电机房、锅炉房、水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医院特种设备、消防、安保的运行情况,并询问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和隐患排查治理开展情况。

毛建勋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人员、责任、时限和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实现预防为主、标本兼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保障患者与医院职工的安全,国庆前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通过单位自查、交叉互查的形式,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自查互查专项行动。

安全生产,责重山岳。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整治各项责任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群众和生命安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