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住培医师交流会

2021年09月24日 14:09来源:

9月23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住培医师交流会在15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医院院长王云超、科教部副主任尹航及各科室主任、带教老师和住培医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云超院长对新一级住培医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首过去,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住培工作在全体住培医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于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她谈到,年轻医师要做到学习努力、工作用心、勤学受教、争先创优。同时也要多汲取身边优秀榜样的养分,从他们身上多学一点经验,多“偷”一点本事,为己所用,丰满自己。

交流会上,三位高年资在培住院医师胡亦程、郭越钦、孙颉玮分享了自己在规培过程中遇到的点点滴滴。

三位阅历丰富的老师蒋军林、戴一青以及金红芳讲解了自己行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案。

在交流会的提问环节,老师们细心解答了年轻住培医师学医路上的困惑,比如如何提高与病人之间的沟通能力,在行医过程中遇到挫折如何调整自身的心态等。

随后的游戏环节,年轻住培医师或专家老师两两配合,共同参与“你画我猜”小游戏。

最后,科教部科长尹航做总结致词,他期望青年医师们能做到: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有活力;常自省,常自立;勤学习,肯努力;要做事,先做人;要敬业,先乐业。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立则国立。本次交流会作为2021级住培医师岗前培训活动之一,目的是提升住培医师医院归属感,增强师资及住培医师凝聚力,培养我院住培医师积极进取、合作共赢的人生态度和团队精神,打造具有“诚实、同情、专业、尊重与社会责任”核心价值观的医学高素质人才队伍,鼓励广大年轻医师学习榜样精神,学精临床技艺,提高理论水平,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增添新的力量,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