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副区长陈琴箫带队检查卫健教育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16:09来源: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切实抓好卫健、教育、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15日,副区长陈琴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召开区卫健教育专委会全体会议,部署安全工作。

15日上午,陈琴箫实地查看了高桥小学(南江校区)、萧山傅氏骨伤科医院和所前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听取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安全工作的规范管理及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置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午,陈琴箫在区卫健教育专委会全体会上分析了近期全国、全省、全区的安全生产形势,指出各单位要对照“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利因素”“管理上的缺陷”等方面,看看部门监管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单位(企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安全基础是否扎实,深入分析研判风险隐患,提高工作针对性。


陈琴箫要求各单位继续扎实推进“遏重大”攻坚行动,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现隐患清零,同时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双减”政策等重点工作,保障民生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三个部门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