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急救365,生命心向阳!萧山中医院急诊护理组向阳岗在萧山区全域党建大比武“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专场比学活动中斩获二等奖

2021年09月14日 16:12来源:

建引领进微家,共融服务暖万家!9月10日下午,萧山区全域党建大比武“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专场比学暨“党建引领进微家 共融服务暖万家”举行活动发布会。萧山中医院急诊护理组向阳岗代表萧山区卫健局妇联“出战”,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全域党建大比武“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专场比学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有近40家单位报名参赛,经初审与初赛,角逐出12家单位进入决赛。

图片萧山中医院急诊向阳岗岗员冯冬林向大家讲述岗位故事

在比赛的过程中,萧山中医院急诊护理组向阳岗岗员冯冬林紧扣自身品牌主题,从“我是党员,我带头!”、“辛苦了,感谢有你们!”、“伊路健康,志愿有我”三个部分,以生动的小故事为切入点,讲述了岗员们在抗疫一线、医患之情、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建品牌的影响力、生命力及典型经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好评。

图片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新闻出版局局长许宝良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杭州市巾帼文明岗

萧山中医院急诊护理组向阳岗

萧山中医院急诊护理组向阳岗共有岗员36人,女性比例占比80.6%,其中党员7名,团员15名。

图片

岗位坚持以“外塑形象、内练技术、真情服务”为要求,始终坚守在医疗急救最前沿,心系患者身,情暖患者心,走出一条巾帼不让须眉之路。岗员们以病人为中心,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面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她们始终以抢救生命为第一要务,众志成城、分秒必争,同疾病和灾难进行殊死搏斗;面对弱势群体,她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多渠道开展惠民利民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伊路健康”作为岗位品牌服务项目,走进萧山多家学校、企业、社区,通过岗员们图文并茂PPT宣讲和专业精准的现场示范,群众踊跃模拟练习,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社会群体掌握急救的知识和技能,同时提高群众自救和他救的能力,赢得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图片

岗位实行党建、岗建双手齐抓的规范管理。明确岗位职责,规范服务标准,制定目标措施,营造和谐氛围。党员、团员努力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素质高,能力强,服务优的巾帼队伍。获杭州市模范集体、浙江省百佳优质服务窗口、杭州市绿色文明号、杭州市青年安全示范岗等多项荣誉。

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

他们在平凡岗位中绽放

她们扎根于医疗临床工作一线

用自己的真诚和付出

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急救365,生命心向阳

她们用速度、精技、担当

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