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商研讨会暨推进会

2021年09月08日 08:46来源:

9月7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会商研讨会暨推进会,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班子成员,区一医院班子成员,医共体各院区、各分院主要负责人、纪检负责人和监察联络工作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共体总院纪委书记金海港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金海港传达了萧山区纪委区监委蒋金娥书记在全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暨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9月3日区卫健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要求,并对萧山区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进行再布置。

党委书记姚晓聪指出,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阶段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医共体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


姚晓聪要求,要精准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反腐败形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牢固筑起防腐拒变的心理防线。

突出工作重点,推进落地见效。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监察工作联络员、信息员要明确职责,加强监督;将解决突出问题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有机结合,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融合,不断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统筹,确保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要与清廉医院建设、网格化监督、医保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医共体总院网格化监察队伍的作用,加强监督管理。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