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瓜沥分院与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联合举行眼科义诊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1
06-01
09:4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融入“医共体”的大家庭,发挥“医共体”下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优势,5月31日,在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与瓜沥分院在瓜沥镇七彩未来社区中庭联合举办以“推进中国眼底病规范化诊疗 眼底病早筛”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总院眼科赵珺彦主任、陈子和医师以及瓜沥分院的党员家庭医生团队参加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总院眼科赵珺彦主任、陈子和医师耐心地为社区居民做免费视力和眼底检查,并就居民们对眼部保健问题答疑解惑。

党员家庭医生团队的成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并认真解答居民关于近视眼、眼底病、高血压、糖尿病及其他健康知识方面的疑问。还组织现场群众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演示、推广“七步洗手法”等等。

此次活动约有60余人参加,发放近视眼、眼底病、疫情防控等健康宣传资料各60余份。与医共体总院之间开展联合义诊活动,不仅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带动基层分院的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更为基层群众带来了更为优质高效的健康医疗服务,让社区群众真正享受到医共体建设带来的好处!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