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督导再强化,激发新动能|北塘督学责任区召开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责任督学工作例会

[ 图片新闻 ]    
2024
03-19
11:19

为打造“全领域、全支撑、全保障”北塘督导新体系,有效促进“两区”创建工作,提升教育现代化督导水平,3月14日上午,北塘督学责任区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责任督学工作例会在凤标小学进行。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沈海夫,督学责任区主任徐备强、以及全体责任督学参与本次活动。

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主任 沈海夫

今天,我们怎么做督学?要点在于:真实督导,真诚交流,真切改进。我们要在见微知著中抓矛盾,要在使命担当中克顽症,要在发展大势中治未病,要在坚守岗位中展示形象。

北塘的督学们既有情怀,又有韧劲,是北塘教育系统的一座富矿。期待这支好队伍,一如既往地齐心协力,推动北塘各项工作行政和督导两个轮子一起转。

北塘督学责任区主任 徐备强

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准;强方式创新,扩大督导广度;强检查力度,优化督导效度。在打造北塘特色的督导新体系的路上,信心固然是行走的动力,但方向蓝图、方法工具才是车行陡坡的油门与发动机。北塘督学责任区一定始终和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并肩作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北塘督学责任区督学 孙海尧

我们要以打造“尚学萧山”为工作主线,以两区创建、现代化学校创建为工作抓手,做真挂牌督学,做强专项督导,做新校本督导,做实教育改革。 

凤标小学校长 朱才龙

凤标结合地域文化,深挖自身潜能,形成了“精武细刻”的特色校园文化,努力探索着小规模学校的内涵发展。小而美,让学校场域有情、有景;小而优,让教师队伍有能、有为;小而特,让校园文化有品、有味。凤小始终坚持助力老师阳光育人,助力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双减特色工作分享

《 “武”动成长,“武”育美好》

凤标小学武术社团指导老师 赵建峰

《让泥土开出花》

凤标小学乐陶社团指导老师 毛燕萍

大课间观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