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向阳,迎春,向花开;筑梦,逐浪,筑星辰——湘师实验小学106班亲子运动会纪实

[ 小学 ]    
2024
03-18
22:00

春暖花开,向阳而生。3月17日上午,湘师实验小学106班全体师生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在王亦硕妈妈的暖场介绍中,班主任茹老师和王老师一一上台。王亦硕妈妈代表106班全体家长,向上半学期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悉心教导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恳的感谢。

随后,亲子运动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比赛项目“滚动大绒球”“行走的遛遛布”“海洋伞躲避大鲨鱼”等精彩纷呈。

第一个互动环节是“滚动大绒球”。全班共分男女两队,以家长与孩子相互合作的形式各自排成一队,主持人每队发放一个大绒球,要求与家长们一同推动着绒球往前滚动,以先到达终点队为胜。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海洋伞躲避大鲨鱼”环节了。只见场地上撑起一把五彩的“海洋伞”,随着主持人的口令,海面上一会儿微风小浪,一会儿狂风大浪。扮成“鲨鱼爸爸”的家长手持“空气棒”,“游走”在海洋伞下,瞪大眼睛紧盯越界的“小鱼儿”,伺机“猛扑”上去;跃跃欲试的“小鱼儿”也是不甘示弱,频频“穿梭”于伞下,不断“扑腾”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嗷嗷待哺的“大鲨鱼”看到出界了的“小鱼儿”,一下拿起手中的“空气棒”一个反手想要抓住,却被机灵的“小鱼儿”一个躲闪,躲进了“海洋伞”。

活动尾声,到了小朋友最喜爱的“投奖”环节了,卷笔刀、沙漏、成语卡牌、各式时尚手办等等,丰厚的小奖品足见筹备小组成员的用心。“我刚想买一个新的卷笔刀,没想到今天抽到了”“公主爱莎版的沙漏,我好喜欢”……

迎春时节,筑梦逐浪。愿生命中那些闪着光的值得铭记的时刻,仿佛耀眼的星辰那般,留在孩子们最美的年华和时光里,像他们人生中美好的梦一样,永远灼灼闪耀。


来源:萧山网  

作者:沈斐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