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大园小学2023学年第二学期法制副校长进校园法制宣讲活动

[ 小学 ]    
2024
03-13
16:48

春风化雨,法治润心。为加强法制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有效地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弘扬依法治教,共建和谐校园主旋律,形成学校依法治校教师依法执教学生遵纪守法的和谐氛围,大园小学携手法制副校长,共同开启一场生动而深刻的法制教育之旅。

林慧娜警官为大园小学带来了丰富的法制教育资源和生动的法制实践案例,更将通过定期的法制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让法制精神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师生心中。

       “普法教育课”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与剖析,在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提升大家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让法律的阳光照亮每一寸校园,让法治的力量陪伴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之路。我们坚信,在法制副校长的专业引领下,我们的校园必将更加和谐有序,充满法治正能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