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春风暖三月,雷锋伴我行——记红山学校2024年“3.5学雷锋”志愿活动

[ 初中 ]    
2024
03-10
08:18

甘于奉献是一种信仰,乐于助人是一种品质。为学习雷锋精神,引导红山学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红山学校与农场社区于三月份共同开展了的“春风暖三月,雷锋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社区环境 共享绿色家园

红山小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热情洋溢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他们有的手持扫把、垃圾袋,清理道路上的落叶和垃圾;有的负责擦拭公共设施,花园长椅、健身器材等;还有的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生们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他们不仅学习了雷锋精神,还深刻体会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未来将更加注重个人行为对环境的影响。

三月好春光,正是植树时

红山小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植一棵树,守一片林,与树木共成长。在实践基地,同学们挥锹挖土,挖出绿色的期望;放苗扶正,放入未来的梦想;填土回坑,培出幸福的茁壮;提桶浇水,浇出快乐的成长。同学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共植青绿,干得热火朝天……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不负春光,不负暖阳,种下一抹绿,收获满眼春。保护环境,守护绿色,红山少年一直在践行!同学们在植树节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大自然,一起播种绿色,保护环境,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手拉着手,共筑碧水蓝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