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共进 共富 共成长——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部共富结对校工作会议暨名师工作室座谈会

[ 小学 ]    
2024
03-10
08:17

在追求教育均衡发展的当下,湘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部共富结对校工作会议暨名师工作室座谈会在一片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成功召开。本次活动主由湘师实验小学副校长洪哲主持,旨在通过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交流,推动两校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共同进步与繁荣。

01、团队风采:教育梦想家的集结

活动伊始,两所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团队成员。葛云飞小学行政团队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和教育理念。湘师实验小学李国芳校长领衔,介绍了学校的行政团队和名师团队,体现了学校在教育质量和教师队伍建设上的自信和实力。

02、研讨启思:未来教育家的砺炼场

随后,双方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从教学线到德育线,从学校联谊活动的谋划到实际执行,双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计划,旨在通过合作交流,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教育质量的共同提升。

在名师工作室导师的引导下,与会者就本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师培养和主题研讨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进行学科建设、如何有效培养青年教师、如何开展有深度的主题研讨等议题展开了激烈而有建设性的讨论,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

03、慧眼洞察:李校长的指引之光

李校长一番话点出了会议主旨。他提出了五个核心内容:以教育共富文化为引领,加强学校管理团队的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成长,以及增加学生之间的交流活动。李校长的讲话不仅为本次会议定下了基调,更为今后两校的合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会议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参会人员相互赠送花束,象征着友谊和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进共富共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所学校将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教育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