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春意盎然浦阳江 凝心聚力谱新篇 | 浦阳江片中小学体育工作会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4
03-10
08:20

3月6日上午,浦阳江片中小学体育工作会议在进化镇中召开。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教导主任、教育工会主席叶海尧,区中小学体育理事会杜汉华老师、李颖娜老师与片内七校体育教研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汉华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杜老师介绍区体育教育专业理事委员会和体育教研大组架构和学校体育工作的相关工作机制和任务。要求各校通过多角度、多途径和有方向地引导体育教师专业成长发展;还从课堂教学、教学科研、训练竞赛、校园特色等四个方面入手,就针对性开展体育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李颖娜老师布置本学期浦阳江片区体育教学教研工作的活动设想,就小学优质课评比活动进行详细布置,对搭建体育教师专业成长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决定5月中旬在浦阳镇中举行区级体育教研活动,相关活动程序进行了明确。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叶海尧主任对片区体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叶主任肯定了各校体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各校两手抓,既要突出抓好体育传统项目,又要落实课堂常规,精心组织体育活动,提升两操管理,以让孩子们每天运动一小时为底线,全面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同时,期望与会的体育“领头雁”们,继续发挥“鲶鱼效应”,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刺激整个团队活力,持续促进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擦亮浦阳江体育教育金名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