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开学启新篇 迎检促提升——南城小学迎接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 小学 ]    
2024
03-04
12:27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近日,区教育局计财科科长陆青、湘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赵狄宏、湘湖督学责任区主任李建奇等一行莅临南城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李国芳校长和校长室相关成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开学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办学行为规范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重点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地下停车库、食堂,详细询问了学校工程建设、设备采购等工作,热情给予了专业规范的指导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校长室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学前常规自查及新学期的发展规划。

检查组一行对南城小学安全、有序、全面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高效、求真、扎实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有新作为、新建树。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新学期承载新梦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本次开学工作检查是对南城小学的一次综合指导,南城小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区教育局以及湘湖教育指导中心的工作要求,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工作,在引领中创新,在发展中突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