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城东小学党支部|凝心铸魂强思想 淬炼党性建新功

[ 小学 ]    
2024
03-04
11:13

1月31日,城东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凝心铸魂强思想 淬炼党性建新功”为主题的2023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暨2023-2024春训冬训活动布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钟柳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余国林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强调了新城东面临的严峻挑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随后各个党小组派代表作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己在学习理论、党性修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党员们对待批评意见虚怀若谷,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

党支部副书记钟柳青同志布置了2023-2024春训冬训活动,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希望全体党员过一个充实又意义的寒假。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真正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为推进城东高质量发展作有力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