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戴村镇中党支部:凝心聚力再出发 锐意进取勇向前

[ 初中 ]    
2024
03-04
10:57

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8日下午,戴村镇中党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徐飞波书记主持,主要分为三项流程。

        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何国英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4年2月中共中央发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条例》发布的背景和意义出发,剖析主要框架和内容,并点明六大亮点,旨在呼吁全体团员在不断学习中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在争先实干中守护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

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席金柯副书记宣读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党支部工作实际,利用校内校外红色资源,以完善的制度和丰富的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书记上党课

徐飞波书记开设题为“谈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家精神”党课,以教育需面对的全球性问题,引发全体党员思考,并正视我国教育已进入新时代,要求全体党员坚持教育方针,明确根本任务,崇尚教育家精神,做“四有”好教师,培育“三有”时代新人。

2024年度,我校党支部将继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心聚力再出发,锐意进取勇向前。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