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青山依旧在,“读”你夕阳中——新塘小学韩丹萍老师光荣退休

[ 小学 ]    
2024
03-04
10:01

从青春正好到两鬓霜华,

她把最美好的年华,

奉献给了所热爱的教育事业,

把所有的心血倾注给了学生,

而今韶华已结硕果,

她初心不改,光荣退休。

2月29日,新塘小学分工会举行了韩丹萍老师退休欢送会。仪式由新塘小学分工会朱幼琴老师主持,校级领导与教师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

春晖照前路,退休快乐

新塘小学赵海军校长致辞,感谢韩丹萍老师的付出与贡献,祝贺韩丹萍老师光荣退休,开启人生下一个精彩的旅程。

随后,赵海军校长为韩丹萍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

学校分工会金志刚老师为韩丹萍老师献上鲜花。

点滴汇情谊,走心祝福

与会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与韩丹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在一段段经历中,在一次次美好的回忆中,老师们尽情畅叙自己与韩丹萍老师的情谊,诉说对韩丹萍老师即将退休的不舍之情。

离别不离心,感慨万千

韩丹萍老师回忆起自己的教学生涯,感慨万千。韩丹萍老师表示,对于新塘小学她有着像家人一般特殊的情感,她见证了新塘小学的发展,也在这片教育热土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对于学生,她有着难以割舍的眷恋,作为一名退休教师,韩老师依然对班主任工作充满向往,想与学生交流,想继续抛洒自己的教育热情。

漫漫杏坛路,悠悠赤子心。韩丹萍老师将青春奉献在教学一线,将热血倾注于育人事业,她的经验智慧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她的道德品质激励我们不断进取。祝福韩丹萍老师退休快乐,悠游自在,更览山川大江、尽享人间喜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