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浦阳江片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开学工作检查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4
03-01
10:38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2月28日,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对片内各学校(园)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各学校(园)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学校(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各学校(园)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校园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安全使用。

听取汇报

各校(园)长分别围绕校园环境检测消杀、相关人员安全培训、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开学第一课等进行详细汇报。

        查阅资料

检查组对各学校(园)开学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查阅,重点查看了安全检查情况和师生心理健康工作情况,特别是家访覆盖率及六类人群筛查情况等台帐资料。

        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相关学校(园)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督促部分学校(园)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和风险率降到最低,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