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街中心幼儿园沿江分园:开学迎检查,聚力谱新篇

[ 幼教 ]    
2024
02-28
10:52

祥龙迎春,岁序更替,万象更新,华章龙腾。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地进行,2月27日下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周晓伟带队,携项国新、王雅红、邱平平、冯丽、何小燕一行六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幼儿园,对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聆听汇报 了解情况

园区负责人章飞女老师传达2024年全区教育系统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从除险保安、教育教学安排、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服务能力、克难攻坚等方面来汇报幼儿园开学工作内容。

全面检查 深入细致

检查组认真细致查阅了开学前培训情况、各项工作计划、后勤保障情况、财务管理、卫生保健、校园安全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期望,我们将充分地总结与汲取此次检查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的水平,努力使档案管理工作更加细致化、科学化和现代化。

实地查看 安全记心

检查组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设施、厨房安全、教学用电等情况,在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开学检查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检验,更为幼儿园进一步规范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我们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推行科学管理、锻造优质师资、打造规范、优质的幼儿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