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视查促发展,护航新征程——蜀山幼儿园迎接湘湖指导中心开学工作督查

[ 幼教 ]    
2024
02-28
10:37

新学期如期而至,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开园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保障师幼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开启新学期新征程。2024年2月27日下午,湘湖教育指导中心李建奇、孙利英、沈颖三位领导莅临蜀山幼儿园,对蜀山幼儿园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开学专项检查及指导工作。

01、校园环境 实地查看

视查组在园长朱少剑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区每一处环境和安全卫生情况,同时也深入专用活动室查看了教学设施设备、环境创设以及活动开展情况。

       02、资料检查 询问细节

       同时,检查小组通过查阅资料,针对幼儿开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03、对话交流 提出期望

最后,领导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幼儿园各项准备工作有计划、有举措、有重点。希望接下去能密切关注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以柔性引才项目为依托,扎实做精教育教学工作者,争创“尚学萧山”蜀幼态。

       本次开学工作检查,不仅是对园所新学期准备的视察,更是对幼儿园今后工作和发展方向及时有效地指导。蜀山幼儿园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共创幼儿园崭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