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龙”光焕发,待重逢——坎山幼儿园开学安全专项检查

[ 幼教 ]    
2024
02-27
16:57

时光恰好初春见,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们满怀喜悦,迎接孩子们的回归。坎山幼儿园于2月24日进行了开学前安全、环境大检查,静待孩子们的快乐归来!

校园安全大排查

消防器材检查

消防安全是安全排查工作的重点部分,安全检查小组人员对消防器材、用电线路以及楼道应急灯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了排查到位,不留死角。

户外设施及器材检查

经历一个长长的假期,幼儿户外活动场地、大型玩具和基础设施是本次排查的重点,检查组细致检查了户外大型玩具是否完好无损、基础设施是否符合安全使用要求等。

食堂卫生检查

食堂是重点部门,关系到师生的饮食健康。检查小组对食堂环境卫生、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检查了操作间、消毒间、留样区等卫生状况,并对食堂的水、电、气设施、各类厨具设备进行了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校园用水用电安全排除

检查人员同时查看了幼儿饮水设备、水杯消毒柜等,以确保班级用水用电安全。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幼儿园将严把安全关,常态化开展各项安全工作,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园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师幼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