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开学检查促提升,护航前行新征程——东藩幼儿园迎接2024年春季开学专项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4
02-27
16:14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月27日上午,东藩幼儿园迎来了由临浦督学责任区及临浦教育指导中心组成的专项检查组进行的2024年春季开学督查工作。

在副园长与总务处主任的陪同引领下,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保安室、食堂、电瓶车停放处等地方,一一展开了细致检查。

三防安全排查

监控和安保检查是重中之重,检查小组针对校园监控、一键报警装置、安防器材配备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同时嘱咐幼儿园保安人员要全面加强安保措施,做好门卫值守和校园巡查工作,严格把控外来人员登记,严防不法分子和危险物品进入校园,严守入门。

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围绕消防安全仔细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并实地查看了幼儿电动车停放处,重点对电瓶车充电和停放规范进行了检查,确保电动车日常安全管理到位。

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还实地检查了食堂卫生,针对幼儿园的物品分类投放、食品留样、环境卫生、厨房用电等日常管理工作一一进行了询问与调查,要求严格落实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严把食品安全关。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本着细致严谨、毫不松懈的态度,继续从细处着手,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可靠的成长空间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