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初心如磐践使命——世纪盈新学前教育集团2024年度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 幼教 ]    
2024
02-27
16:03

一年春作着,万事行为先。2024年世纪盈新幼儿园将以“初心如磐践使命笃行不怠开新篇”的美好姿态,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坚定梦想,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奏出动听的旋律。2024年2月23日下午,世纪盈新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集团教职工会议,满载憧憬与理想,奔向新的起点与征程。会议由副园长葛婷老师主持。

暖心回园“开门红”

教职工们如约而至,回到了温暖的大家庭,收获了专属于盈新人的“开门红”。

爱与责任并肩行

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及“安全工作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心中,落实到行动中。

奋发蓄能同启新

各部门分管领导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副园长葛婷围绕本学期业务工作计划,从日常教学、科研、融合教育、园部活动等方面进行重点分析,强调了业务工作的重要性。紧接着,葛老师详细部署了本学期的每月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和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后续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创评等工作做好了扎实铺垫。

工会主席、总务主任缪燕丽就工会工作、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将工会具体工作重点做了每月细化。缪老师提出本学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盈一园区负责人黄春芝讲述了近期发生的火灾事件,并亲身示范了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强调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责任制。同时,黄老师呼吁教师们要多关注幼儿的心理健康,预防校园欺凌的现象发生,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凝心聚力加油干

园长张菊敏作了会议精神传达及新学期的工作部署。首先,张园长对2024年萧山区教育系统年度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作了传达。紧接着,张园长对2023 年各项工作做了一个回顾,希望 2024 能在 2023 的基础上不断努力,继续前行。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系好围裙有序干、打开大门敞开干,认真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态度蓄力向上,踔厉奋发,共启新征程。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