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向阳幼儿园党支部:凝心聚力勇担当 奋楫争先再前行

[ 幼教 ]    
2024
02-27
15:47

2024年2月25日中午,中共萧山区向阳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凝心聚力勇担当,奋楫争先再前行”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许阿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央、省、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汇聚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学校宿舍楼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书记表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强化班级、园所的消防安全,严把安全关,常态化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学习省、市、区“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在工作中开好局、谋好篇。

党员同志自主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明确了《条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位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深刻把握“学精神 明职责 强担当 争先锋”的精神,将继续为推动幼儿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