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闻堰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学习重要精神 积蓄奋进力量

[ 幼教 ]    
2024
02-27
15:36

龙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2月26日,萧山区闻堰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以“学习重要精神 积蓄奋进力量”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傅婷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一、书记讲党课

学习中央、全省和全区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精神

党员教师们在傅婷婷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央、省、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书记表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每位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要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深思细悟中探寻方法,进一步提升干事动力,更好助推工作,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

发表的重要讲话

2月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学普及和科技供给,推进实施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和科普重点工程,广泛传播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

学习省、市、区两会精神

省市两会紧密契合浙江和杭州实际,既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又回应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根本遵循。傅书记指出,党员教师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幼儿园发展中,在工作中开拓创新,为推动园所发展起引领带头作用。

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条例》的颁布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傅书记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于校园各项工作中。

二、民主生活会

随后,党员教师们就上述会议精神,进行热切交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

郦佳

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要紧跟时代步伐,走在教育改革的前列,全面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用担当和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孙楠

金秉琪

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打牢幼儿成长根基,培养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我们更应该拒绝摆烂努力奋斗,拿好时代的接力棒,坚持党的领导,共建更美中国!让吾辈青年都能守好红色根脉,书写别样青春!

来许诺

写在最后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们将以此次学习精神为指引,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新的一年,从心出发。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