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检查促提升 赋能开学季——浙师大附属闻堰幼儿园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 幼教 ]    
2024
02-27
15:33

龙行龘龘,万象启新。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高效开展,2月27日上午,钱江教育指导中心韩汉庆、梅红、任金迪一行莅临闻堰中心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1、实地考察,安全保障

检查组一行在园长傅婷婷、副园长丁婷斐及各行政人员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保安交接工作记录本,巡更记录等,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保安在交接班时可以将一些注意事项、安全隐患等记录在工作本内,以保证交接班工作的连贯性。 

随后检查组对食堂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食堂卫生环境以及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对食堂规范的管理,整洁干净的环境表示肯定,并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认真、严谨的工作状态给予高度认可。

2、查阅台账,提升质量

接着,检查组对幼儿园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各类工作计划等各类开学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认真翻阅台账资料

检查组与行政人员交流

最后,检查组对幼儿园细致的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闻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检查为契机,稳步推进做好开学后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细化教育教学及后勤管理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