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耕耘结硕果 奋进再扬帆——萧山八中第十七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 高中 ]    
2024
02-04
17:37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推动全体教职工依法履职和行使民主权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2月1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萧山八中第十七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一、大会预备会议:凝心聚力,周密筹备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钱国平主持。大会首先听取了钱国平同关于本次大会的筹备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民主评议工作人员的名单,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安排。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萧山八中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董斌副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二、大会正式会议:听取报告,认真审议

程益明校长作《萧山八中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从“致力打造魅力校园"、“倾情锻造实力教师”、“温暖培育最美学子”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

李亮亮副校长作《萧山八中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从“财务收支”、“财务工作制度”、 “开源节流,勤俭办学”等三方面向工会代表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财务工作情况。

朱国飞委员从“公开内容全面化”、“公开载体多样”、“公开程序规范化”、“公开工作常效化”等角度作了《萧山八中2023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钱国平作《萧山八中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工会2023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正是工会所做的大量的工作,让我们八中更是处处充满爱,使得八中成为我们教职工的温馨港湾。

倪建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从“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工会财务工作制度”等两个方面作了《萧山八中工会2023年度工作财务工作报告》。

赵德光同志代表第十七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作《萧山八中2023年度工会经审报告》。

黄志江同志作《萧山八中第十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报告》。

三、满意度测评:民主评议,共谱新篇

全体教职工分为三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余金明副校长宣读关于通过《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2023年度校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度工会财务经审报告》的决议。大会以高满意率通过了以上各个工作报告,这代表着代表们对学校一年以为各项工作最大的肯定。

本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结束之后,校党委书记王建良致闭幕词。王书记希望全体代表要进一步树立办好学校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共同携手,为萧山八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王书记宣布:萧山区第八高级中学第十七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