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感恩奉献,温暖寒冬——金惠初中开展2023年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 初中 ]    
2024
02-04
16:01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的智慧是我们年轻人前进的宝贵经验,值得我们珍惜。临近2024年春节,值此佳节,金惠初中开展了退休教师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小组和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说说退休生活的乐趣,谈谈从前工作的美好时光。慰问小组特别关心了老人家们的身体情况,祝愿他们每天都健康快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对校领导的上门慰问,每一位退休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传达的不仅是金惠人对退休教师的深切关怀,也领受了老教师们作为过来人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期待。

祝愿全体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