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回首峥嵘岁月,喜见学校荣光 | 萧山三中召开部分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 高中 ]    
2024
02-01
09:36

1月24日,萧山三中召开部分退休老教师迎新春茶话会。校党政领导与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话三中发展。

校长徐文太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

徐校长说,老教师是学校开疆扩土的功臣,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龙年立春到来之际,他很高兴能和老教师们共话三中过去的发展、今日的辉煌和未来的展望。之后,徐校长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数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学校概况、教师学生情况、课程开设情况、发展成果等进行了全面的陈述。徐校长多次深情地表达:学校如今一切向好的发展势头和扎实基础,都离不开老教师们当年的热忱奉献和率先垂范,我们一定会让三中精神一代一代往下传递。

随后,老教师们就学校取得的成就、未来的发展,特别是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提出了很多肯定、赞许和建议。

阔别多年的老同事,相见甚欢。

茶话会的气氛热烈、温馨而又感人。

午饭后,校长徐文太、校党委书记翁利帅、工会主席李建达带领老教师们漫步校园,参观了校史馆、民族馆等场所。

老教师们纷纷感慨学校变化之大,他们一边走走看看,一边深情回顾自己数十载在凤凰山下衙前老三中的那些峥嵘岁月,以及从教经历的点点滴滴,朴实的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和对三中发展的牵挂惦记。

       欢聚一堂迎新春

共话教育情意长

欢聚一堂迎新春,共话教育情意长!

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传经送宝。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