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情暖桑榆 共启新年 | 高桥初中举行退休教师2024新年团拜会

[ 初中 ]    
2024
02-01
09:29

岁序更新,芳华依旧。为了发扬我校关心爱护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1月23日,高桥初中在学校图书馆一楼阅览室举行退休教师新年团拜会活动。钟玲芳校长、高伟军书记、孙剑副校长、田江副校长、何阳副校长、校分工会主席陈励与可敬可爱的退休教师们共度久违的欢聚时光,共话学校教育发展。

活动由校分工会主席陈励主持。他向到场的各位离退休教师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温情共聚迎新年

会上,钟玲芳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对离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钟校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等方面的新发展和新动向,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师资培养、校园硬件设施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能继续为赓续学校的传统与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她向各位退休教师献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的精神楷模。高伟军书记由衷感谢老教师们的辛勤耕耘,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祝愿前辈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随后,田江副校长就学校财务制度及福利等相关事项作说明,并向各位退休教师献上新年祝福,祝愿所有退休教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共话教育情谊长

团拜会现场,学校领导与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就学校发展与各位老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退休教师代表徐耀鹏、瞿剑芬、钱水泉老师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感到高兴,对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教师、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表示感谢,真诚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也始终坚信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桥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精神矍铄的退休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叙往昔,共享温情,每位老同志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会后,退休教师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学校食堂就餐,大家叙友情,拉家常,共享欢乐,共谈喜乐安康。

亲爱的离退休教师,

高桥的发展和进步

离不开你们的辛勤耕耘。

前辈卓卓,后辈蔚蔚,

当年经过前辈们指引的年轻教师,

而今已然成为了高桥的中坚力量。

二十八载风雨路,

高桥因你,与有荣焉。

在此,

衷心祝愿所有曾经为学校发展

倾注心血的离退休教师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春快乐,幸福美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