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校园平安 | 回澜初中迎接湘湖片校园安全大排查

[ 初中 ]    
2024
02-01
09:01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的生命线,更是学生健康生活的保障。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加大安全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1月26-27日,学校主要处室对校园内重点区域进行了自查,重点对教学楼、食堂、监控室、门卫、实验室等各项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为全体师生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1月29日,城厢街道文教卫副主任王行珠、公共服务办主任王洁琼、湘湖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傅柏伟、中心正校级督学孙利英、消防办吕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回澜初中南校区校园安全情况,对教工宿舍、食堂、微型消防站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检查组通过“查、看、问、试”等方式,督促指导学校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保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行立改,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安全无小事,学校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