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暖阳风光好 团拜传温情——萧山一职举行退休教师2024年新春团拜会

[ 高中 ]    
2024
01-31
11:11

冬日校园腊梅飘香,一职学堂暖意浓浓,1月26日,我校举办2024年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校长华红霞,党委书记卢珏,副校长潘柏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波英等和58位前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长华红霞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过去一年萧山一职在学校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退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教师继续为今后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卢珏书记向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全体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团拜会由工会主席沈波英主持。

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的前辈们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对学校领导班子积极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真抓实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一年能比一年好。老教师们忆往昔、谈今朝,会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莫道桑榆晚,共叙一职情,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