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双评携手共进,党建再创辉煌——河上镇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双评”工作会议

[ 初中 ]    
2024
01-29
14:13

1月24日中午,河上镇中党支部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党内“双评”工作会议。会议由钟海平书记主持,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现场照片

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良渚论坛”重要贺信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交出“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优异答卷。最后,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第二阶

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

现场照片

钟书记围绕“整体谋划,有序推进”、“突出重点,领先争优”、“带头学习,提升素养”三个层面进行总结汇报,一一罗列了党支部内的党员教师为学校做出贡献的具体表现,他强调党员队伍是学校最重要的一支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战斗性,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目标。

第三阶段

党内“双评”工作

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代表参与此次“双评”工作,大家对照评议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填写了《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定评议表》、《先锋党员指数考评评议表》。

第四阶段

组织生活会

在钟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根据党员“四看”内容,查摆问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问题分析,并列出“党员问题清单”进行自查。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外的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