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2024年临浦镇中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 初中 ]    
2024
01-26
11:38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2024年1月25日上午,临浦镇中退休教师欢聚一堂,举行迎新茶话会活动,共庆2024年的到来。裘荣钢校长、谭建东副校长、魏国安副校长、校分工会主席邵海波副校长与可敬可爱的退休教师们共度久违的欢聚时光,共话学校的教育发展。

退休老师欢聚一堂

久别的脸庞、熟悉的身影,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旧情。新春茶话会气氛融洽热烈,暖意如春,退休老师们兴致盎然,笑语盈盈。

学校送祝福

校分工会主席邵海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对离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裘校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这些年学校的育人历程和办学成绩,介绍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愿景。裘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镇中人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离退休教师在位时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退休后的关心支持。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临浦镇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退休老师们听得十分认真,无不感慨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骄人成果,并表示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与会成员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而后,退休教师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学校食堂就餐,大家叙友情,拉家常,共享欢乐,共谈喜乐安康。

此次新春茶话会不仅是一次欢聚的盛会,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情感的交融。退休老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的付出与贡献将永远铭记在镇中人的心中。新一代镇中教师也将传承接力,续写辉煌!祝福所有退休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康健,岁月常青,芳华永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