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筑牢安全底线 守护校园平安丨萧山十中开展岁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高中 ]    
2024
01-26
11:19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萧山十中校长韩立明和党委书记莫利崧分别带队开展校园安全保障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校园消防设施、重点场所管理、食品安全、健康防护等,保障岁末校园安全稳定。

在1月24日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上,韩立明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维护校园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梳理、完善、优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在属地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以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当天,各属地责任人对校内各区域进行了安全自查。

1月25日上午区教育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检查组一行走访十中门卫室、食堂、寝室等场所。韩立明、莫利崧、李航、吴建刚等陪同检查。在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强调,十中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校园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确保校园安全和谐、平稳有序。同时,联合检查组也对十中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前,学校工会联合各属地安全责任人还检查了传达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艺术中心、教学楼、体育场馆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和运行情况。

十中各部门将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底线,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