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述职评议强担当 踔厉奋发再启航——绿都南秀幼儿园党支部党内双评暨组织生活会

[ 幼教 ]    
2024
01-23
09:53

星海横流,岁月成碑。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管理,1月19日中午,绿都南秀幼儿园幼儿园支部根据《关于认真做好萧山区教育系统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党组织星级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开展党内“双评”工作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 

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中,支部书记舒素娥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从“党建文化引领,创悦美管理之路;党建文化实施,创团队成长之路;党建文化辐射,创玩+课程之路”三块内容将2023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同时,舒素娥书记还深刻剖析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根源分析,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整改措施,指明了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每一位教师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弘扬师德、岗位职责、从教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反省。对自己的问题毫无保留地说出来,大家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真诚的表达自己的不足、今后需要改进的问题。

“对标先进”强党性 ,争当“四有”新楷模

1、党支部星级评议

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围绕萧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定参考标准,对绿都南秀幼儿园党支部在本年度的党风党纪和党内生活等作出了评分评定。

2、先锋党员评议

接着,各位党员和群众代表围绕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等方面的示范先锋指数标准进行党内民主评议,最终评定徐秋岚同志为先锋党员。

述职评议强担当 踔厉奋发再启航。展望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将继续汲取奋发向上的智慧和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园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努力开创2024年新风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