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衙前镇党委书记杨芳、镇长周益峰一行莅临萧山三中指导工作

[ 高中 ]    
2024
01-23
08:37

1月18日上午,衙前镇党委书记杨芳,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一行莅临萧山三中指导工作。

红色研学促发展

杨书记一行,在徐文太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中凤凰馆,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质量予以高度认可,对学校“播扬红色精神,经营幸福人生”的教育理念、“让校园成为绽放师生生命精彩的舞台”的办学理念和“举一反三”的教学理念予以充分肯定,也对红色研学等社团活动和选修课程高度赞赏。随后,杨书记参观了新疆部民族馆,深入了解新疆部的融合教学模式与办学成绩,并希望学校继续用三中力量推动民族团结融合和新疆繁荣发展。

红色精神代代传

杨书记对萧山三中的红色教育品牌与高质发展成果表示赞叹,她说:“萧山三中1955年创建于衙前,你们可以说是老衙前人啦!”随后,她又向我们这些老衙前人传达了重要信息:承载着老三中红色精神的红楼目前已完成修缮。红楼里面有很多老三中的元素,感谢老三中为衙前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她希望,萧山三中和衙前镇中能加强联系,共同助推萧山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