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径游幼儿园党支部:凝心聚力强党性,民主评议促提升

[ 幼教 ]    
2024
01-22
15:21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党员教师理想信念根基,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2024年1月22日径游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凝心聚力强党性,民主评议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民主评议

本次活动由孙佳莹老师主持,希望每位教师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权利,给予客观公正的投票。

书记述职

径游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孔伟红作2023年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党内双评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组织堡垒指数满意度评议表》、《党员先锋指数评议表》,并结合党员教师日常工作等情况,对党员们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学习

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组织生活会

查摆问题

党员们深入学习后根据实际问题进行查摆,坚持实事求是,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不回避矛盾,并在会议上进行交流与记录。

谈心谈话

孔园长与两位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交换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批评与自我批评

每位党员重点围绕3个方面问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勇于解剖自己。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学了多少、学得怎样,有什么收获和体会;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对党忠诚、弘扬优良传统、保持政治本色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是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与此同时,党员们积极发言,对她们的优点给予肯定,不足予以中肯的指正说明。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明确了自己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

径游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和实践的收获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中,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