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内“双评”促党建,踔厉奋发启新篇——大庄幼儿园党支部党内“双评”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 幼教 ]    
2024
01-22
14:4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8日下午,中共萧山区临浦镇大庄幼儿园支部开展了以“党内“双评”促党建,踔厉奋发启新篇”为主题的党内“双评”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一、支部工作总结

党支部书记郭恩娣同志总结回顾党支部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从工作职责、党风建设、党建成果等方面,阐述和肯定了这学期以来的党建工作。同时,郭书记还深刻剖析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根源分析,并明确2024年党支部工作重点,指明了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

支部星级评定

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填写了《萧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堡垒指数评议表》,对本支部进行了星级评定。

群众代表

        二、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如期召开,党员们本着对组织、对个人、对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年度个人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在深刻剖析、自我反思、听取他人批评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员民主评议

全体参会人员在个人总结之后,认真填写《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员先锋指数评议表》,通过民主评议选出了2023年度先锋党员。


       三、理论学习会

理论学习会上,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深入了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变化,从而增强党员纪律观念。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幼儿园党政工作的了解,全体与会党员表示今后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牢记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庄幼儿园党支部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拉开新一年的工作序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