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凝心铸魂强党性 党员“双评”促发展

[ 幼教 ]    
2024
01-22
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管理,督促党员教师回顾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提出有效整改措施,从而提升党员自身党性及政治站位。2024年1月19日,萧山区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召开2023年度“双评”活动。

书记述职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浙红同志做2023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王浙红书记以《栉风沐雨秉初心 砥砺奋进续华章》为题,从以学铸魂,守好“理论关”、以学正风,守好“作风关”、以学促干,守好“实践关”三方面肯定了这一年来我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时,王书记深度剖析了支部和个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做了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

每位党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摆问题找原因,态度诚恳。

党员赵飞娟同志

党员田晓霞同志

党员裘伊萌同志

王浙红书记根据党员自我评议情况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党员教师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寄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努力,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进一步了明确教育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希望在新的学年不断努力,做出新的更多更好的成绩。

一次“双评”

王浙红同志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就双评工作内容、评选的标准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对照每项标准认真填写《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评议表》、《党员先锋指数考评评议表》,对党员、党支部进行了双评,做出了公平的评价,评定支部星级,评出了一名先锋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时刻用《党章》对照自身,坚持带头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做到自重自省自觉自励,坚持即知即行,立行立改,要一个一个抓落实、一项一项改到位,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义桥镇中心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