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博弈纵横 乐在“棋”中——任伯年小学举办区围棋校际联赛

[ 图片新闻 ]    
2024
01-19
09:59

2024年1月13日,由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主办,萧山区智力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的2023年萧山区智力运动共建学校围棋校际联赛在萧山区任伯年小学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萧山区的150余名小棋手参加,比赛按照年龄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比赛采取积分赛制。

上午九点,在裁判的一声号令下,小棋手们立刻进入对弈状态。他们两两相对而坐,落子声此起彼伏,稚嫩的脸庞上显露着沉着与冷静,举手投足间透露着自信和从容。在简单的方寸棋盘上,我围他突、他冲我挡,上演着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对弈。

一颗颗黑白棋子在小棋手手上如同一个个小精灵般,牵引着比赛的进程,决定着彼此的胜负。小棋手们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智力运动管理处刘骁处长,萧山区教育局综合素质科章国明科长、李小虎老师,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体育教研员邱杭良老师,莅临指导并为获奖单位及选手颁奖。

小棋盘,大智慧。比赛不仅仅是一次输赢的对决,更是一次智慧和智慧的碰撞。本次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棋艺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